黎何

而我只是过路人。

欧美和港娱,水浒和一些张涵予段奕宏,墙头锤基铁虫,皮哦哎肖根FR,拔杯毒埃TH(MIB),复问白夜,港影,吃的挺杂。春光乍泄是挚爱()

【小关周】支队是我家

性感小关在线rap
xxx

今天这首歌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队长。
有一次和他去支队,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

我队长今晚超酷,刘海向后别住。
我队长今晚超酷,顾局叫成老顾。
我队长今晚超酷,泡面零食下肚。
我队长今晚超酷,办公室打地铺。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我很早看上他,不敢要电话
长丰支队里,他名字叫警花。
也不算等很久,很快成男朋友,
做个称职的husband,绝不会说分手。
他说他案子快破了,今晚不用再说了,
队里要开庆功宴,晚上他不会回家了
换了衣服放个电
车停在便利店
他下车打个电话说让我自己下个面。
我说不行我要去
你喝酒自己回不来
他问的第一个问题
问我他泡面买没买
他说他看到凶犯后脏话都很想撂
我知道他对所有人模狗样都不感冒
这就是我家队长,这就是我家队长
给你介绍我家队长,他就是我的对象。

我队长今晚超酷,他穿着牛仔裤
我队长今晚超酷,小汪被他支走
我队长今晚超酷,跨我腿上看书
我队长今晚超酷,办公室门锁住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他每天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到天亮
他查案从早到晚工作工作在津港。
他说他看见人渣,就敢上去揍
他维护着正义,在他的每一周
时间过了十二点他嗦着泡面办着案
不可能托着案子是他养成的好习惯
他盯着嘴硬的嫌犯唇角勾起了弧度
说见过不少犯人只有你最没有觉悟
他总怼不过法医
也爱喝格兰菲迪
他有过荒唐颓丧失意往事何必重提
他从来我行我素也用笑声掩护
他受过太多表彰每场会议结束。

这就是我家队长,这就是我家队长
给你介绍我家队长,他就是我的对象。

我队长今晚超酷,刘海向后别住。
我队长今晚超酷,顾局叫成老顾。
我队长今晚超酷,泡面零食下肚。
我队长今晚超酷,办公室打地铺。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他说支队是我家,长丰支队是我家
支队是我家,办公室支队是我家。

如果你在支队看到了我家的队长,那我劝你还是离他远一点。
毕竟除了亚楠谁也怼不过他。

原 TT 《party是我家》
午睡后混沌产物。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