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何

而我只是过路人。

欧美和港娱,水浒和一些张涵予段奕宏,墙头锤基铁虫,皮哦哎肖根FR,拔杯毒埃TH(MIB),复问白夜,港影,吃的挺杂。春光乍泄是挚爱()

黎何/过路人。

#过路人
    
      

      雨水刚刚清洗了地面,不太平坦的坑洼积了几汪水,行街途中随着脚步挣扎着向上跳,咬住我的裤脚。冷风喜欢和它们缠绵,于是争先恐后灌入裤管,又同尚温热的皮肤打个照面。
    

     “挑……冻啊……”我抱臂裹紧外套,嘴里抱怨着,连步伐也加重,狠狠的落下去。我知道在这种天气出门真是蠢得要死,但我却毫无办法。家里除了满桌的烟盒和遍地的酒瓶,就只剩从未关紧的窗外挤进来的冷空气了。以前总有黎耀辉可以差遣,现在可不一样,他已经撂挑子走人了。我抽抽鼻子,不自觉的往下想,然后又自觉的打断自己想下去。
    
        前面就是BAR SUR,我甚至闻到了熟悉的酒气。那儿有盏街灯坏了,深夜里的光明塌了一角。被雨水泡烂的枯叶和烟蒂被挤到街角,傍着豁口的深绿色酒瓶安静地栖身,和对面的暖色灯光显得格格不入,却存在得理所当然。
    

      台阶口有个背影,穿着制服的风衣,同他一样稍短的黑发和同他一样的身高,那却不是我的谁。而屋里的人照样是拥吻挑逗着舞姿热烈。
   
      我突然觉得,那里的音乐也没那么动人。于是迈向那里的脚,重新找到出租屋的方向。
    
    

    我再次看向BAR SUR
    
         橱窗,灯光,探戈,起泡酒还有缠绵的情人。
         
                 而我只是过路人。
     

评论

热度(15)